千凌霜丶凤蝶

穹胜 渴望

微偏执穹X不理解爱胜

我尽量不OOC

有一点大二/二大无差

全文8k+

原作向

作者小白,请多多支持QWQ



东方芜穹是个什么样的人,在他人看来,是个花花公子,在东方纤云看来,他是个让人捉摸不透的人,特别是知晓了上次去探海秘境的时候所谓的撩妹其实是去找线人,当然,其实害怕更占一层楼

但是对龚常胜来说,却有别样的意义

“东方芜穹是你什么人?”

“他啊,是龚某的大师兄”

有人如是问着,他如是答着,语毕,好像飞快的结束了话题

“龚师兄,你有没有喜欢的人啊?”

“龚某心悦小云哥哥。”

他笑着回答那个跑来问自己的小师妹

“这样啊!那有人会很伤心的哦”

龚长胜若有所思地摸了摸小师妹的脑袋,问她为什么,小师妹想了想说她也不知道,但这是陆夫人说的

龚常胜没答话,开始思考这句话的含义,远处,东方芜穹扶着树梢默默叹了口气,第二次伏魔大会的因果好像是两人的关系莫名增添了一层隔阂

——

胜儿需要的,是能将他引向正道之人,而那人绝不是你……

但也……绝不是我

我会为他扫清前方所有的障碍,如果那个障碍是我自己,也同理

——

当时那段时间东方芜穹的内心是矛盾的,明明只是想把他带到一个属于他的位置上,明明仅仅是想让他变得更好,可现在呢,好像是自己逾越了

没办法啊,拒绝不了,内心是如此渴望的想要接近对方,他苦笑了一下,整理着自己紊乱的思绪,果然,还是守护他吧,护他一世才是自己应该做的

东方纤云觉得最近龚常胜很奇怪,说不上来的奇怪,虽然确定了他还是那个粘着自己喊小云哥哥的蜀三路,但他最近好像莫名的…情绪低落

“三路啊,你最近到底怎么啦?”

“龚某没事,谢谢小云哥哥关心”

“没事,你这叫没事吗,要不要我去偷摘几个八戒的仙果给你吃?”

“不……不用了,谢谢小云哥哥”

龚常胜自动忽略了后面拿剑追赶东方星云的印飞星

“喂,蜀三路你到底怎么了,你该不会被我家这个大师兄传染了吧?还是说你们玄铭宗又出事了?”

“大师兄说,玄铭宗一切安好……”

“快得了吧,那个绿毛龟嘴里的话也能信?上次魔教袭击你们玄铭宗,闹得满城风雨,结果就你被蒙在鼓里”

“大师兄他,有自己的理由……”

印飞星还想再说点什么,却被东方纤云拉开,或许应该给他一点自己的空间吧,两人这么想着,默默的离开了

就是走的时候印飞星还嘟嚷了一句:“张口大师兄闭口大师兄,那么想他就回去找他嘛!”

龚常胜想了想,好像是该回去看看了

龚常胜横穿过热闹的集市,在嘈杂的叫卖声中准确的分辨出了一个人的声音——是大师兄的情妇之一!(划掉划掉,是家主的线人)

他当即开启天眼心诀,看了那女人一眼,好像除了卖东西也没什么了,不对啊,自己为什么要在意这些东西,是想看看大师兄跟不跟那人在一块吗?龚常胜叹了口气,觉得东方纤云说的没错,自己最近可能确实有些神经

那女人看见龚常胜走后松了口气,回身在小巷子里叫出了一个黑衣人

“那小子走了,刚才他好像注意到我了”

“切,怕什么,反正是个瞎子,不过你好歹也当过东方芜穹的线人,就这么把他的信息卖给我?”

“瞧瞧你说的这叫个什么话,我们当线人的不就是谁给好处给谁当吗,我们可没有固定的主子,只看谁钱给的多”

那黑衣人冷笑了一声,留下了一句好似讽刺的赞叹

东方芜穹啊,真不知道如果你在你周边信任的人里完全丢失了往日的形象,又该如何应对呢?

陆夫人淡淡的喝了一口茶,看着来自己这里无事献殷勤的东方芜穹,他那点心思差不多就快写脸上了

“你呀,不去永宁峰好好教弟子炼丹,老往我这跑干什么?”

“瞧您这话说的,美人谁不爱呢?在下也只是来这里一睹芳容罢了”

“是吗?平时也不见得你来,也就龚常胜那小子出去的时间长了你才会往我这跑一遭,如果我没猜错的话……”

“诶诶诶,松口,松口啊!”

东方芜穹的尖叫打断了陆夫人接下来的话,她轻咳了两声,赶紧把自己的弟子叫回来,然后一脸无奈的说

“行了行了,我知道你想那孩子,但他一时半会应该是不会……”

“大师兄,龚师兄回来了!”

“好!那在下就不叨扰了~”

说完东方芜穹就一溜烟跑了个没影,留下在原地不知道说什么好的陆夫人

“大师兄,龚某回来了”

“胜儿回来了啊,这次任务完成的怎么样?”

“龚某和小云哥哥他们配合的很好,所以任务非常顺利”

看着又要张罗着为自己准备东西的东方芜穹,龚常胜叫住了他

“大师兄,我听说最近大家要合力围剿“鬼闻”(魔教中信息打听方面最广的教派,瞎编的不要在意)是真的吗?”

“胜儿你这是又从哪听的消息?算了算了,你好好修炼,这些事情有我就好”

显然,东方芜穹想要回避这个话题,他可不想让自己护在心尖上的人陷入这次的危机

“拜见大师兄,龚师兄!那个,大师兄,外面有人找您!”

“胜儿你好好在这呆着,我出去看看”

“是,龚某知道了……”

有一种强烈的不安感包围着龚常胜,就好像,眼前的这个人出了前面那道门就再也回不来了……

“东方家主,久仰大名”

是集市上的那个黑衣人,虽然东方芜穹本人应该没有见过他

“什么时候魔教之人也敢大摇大摆的跑到玄铭宗门前乱晃了?”

“不不不,我想跟您谈一场交易,不是以玄铭宗大弟子的身份,而是以东方家主的身份”

东方芜穹不耐烦的挑了下眉,他并不觉得换个身份就能消除两人的敌对关系

“想不到啊,整整60余年,您对外传的所有爱好,性格,弱点等全都是虚假的”

“哦?那又如何,你想说什么?”

“如果您花这么长时间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谎言被粉碎,您应该知道会发生什么……”

“你在威胁我?”

感受到东方芜穹露出杀意的黑衣人并没有展现出畏惧之色,只是阴阴的笑了一下

“别着急,您杀了我也没用,现在能收集到您的所有情报是由长期跟您接触的人得到的,我们组织已经贯穿了这些情报,接下来如果你们执意要找我们麻烦,那我不介意先毁了您,再毁了那个您在意的人……”

东方芜穹并不想再继续听他说话,而是直接发动了攻击,那黑衣人早有预料般的逃离了现场

“呵……拿胜儿来威胁我?我对他而言只是一个大师兄而已,我只是他成功路上的垫脚石,就算名声再坏也影响不到注定站在高处发光的他,不过若是想要伤害他,就要看看自己有没有命来踏过我的尸体了”

回去龚常胜向东方芜穹问起这件事时,他只说是东方家出了点事,让龚常胜专心修炼

“胜儿啊,日后说不定就要你保护我大师兄了啊~你不会不要我吧?”

“不会的,龚某也会,一直保护大师兄的……”

其实,龚常胜原本想说我也会护大师兄一世平安的,但可惜没说出口

两个月后,龚常胜出关,实力也突破到了元婴中期,可是他却没有等到大师兄的迎接,这不正常,这要是以往的时候,他一定会……

突然,龚常胜的大脑一片空白,自己为什么会潜意识认为大师兄一定会来迎接自己,真是有点儿……

他努力的让自己的心态保持平静,然后轻车熟路的去了一趟逍遥门,但是出来不迎接自己的不是东方纤云,而是叶昭昭

“那……那个龚道友,大师兄和二师兄都出去伏魔几个月了,一直没回来”

“那小云哥哥他们是什么时候出发的?”

“就是在你上次走后不久,他们让我看家,具体你可能要问问师叔了”

“嗯,知道了,谢谢你昭昭”

出去伏魔么,难道这也是大师兄没来找自己的原因?龚常胜突然想起来之前东方纤云和自己说的要去围剿“鬼闻”,既然说是合力,那玄铭宗肯定也接到了通知!

现在回玄铭宗肯定也来不及了,他索性直接去找逍遥渡影了解本次的情况,说是本次每个正道教派至少派两名弟子,逍遥门已经没落,自然指派了唯一有战斗力的两人,而玄铭宗本来是想让龚常胜和另一名剑修去的,但东方芜穹以自家师弟要修炼为由顶替了龚常胜原来的位置,而本次围剿预期回来是三个月,现在早已超时……

龚常胜听完一切之后心里不由咯登了一下,难道大家出事了?

看来自己无论如何也要去任务指定地点支援一下了,心里这么想着,他直接就踏上了前往“鬼闻”的路途

途上听闻有人抢劫,顺势拔刀相助

“多谢仙人啊,您一看就是玄铭宗的仙人啊!”

龚常胜答了一句不用谢便又打算重新启程,结果不小心听闻了东方家要重新选家主的事情,心里一惊,开始抓住一个路人询问缘由

“仙人您是不知道啊,东方家没了原家主已经乱套了,现在那些人都张罗着要选新家主呢”

“为什么说……“没了”原家主?”

“这我们也不太清楚,反正听说原家主的名声也不太好……”

“嘘,这话可不是咱们能乱说的,再说了,之前不是有人在咱们这一片大肆宣传玄铭宗大弟子就是个骗子吗?听说跟东方家也脱不了干系……”

看到龚常胜的脸色越来越黑,那妇人立刻住嘴,显然一般人并不知道他们是同一个人,那妇人住嘴也仅仅是因为注意到龚常胜也是玄铭宗的人

“骗子……何来这一说?”

那妇人也不想自找麻烦,只是赶紧说着我不知道,然后逃离了现场

龚常胜心里一阵落寞,但也只能暂时不理,他来到了数月前围剿的地址

是一个魔教的大教堂,周围一圈是已经干涸的血迹,还有被折断的剑,尸体已经被运走了,但战场却无人打扫

有一只断掉的旗子随风舞动,但却直指着一个方向,是有人留下来的讯息吗?好像是…一个半荒废的传送阵

东方芜穹接到消息的第一天就擅自为龚常胜做好了决定,这一去太危险了,自己现在的实力无法保证他的安全,“鬼闻”啊,实在是太阴险了

找个借口把龚常胜关起来,虽然玄铭宗内部已经崩坏,但顶着外头正盛的名声至少也还算安全,闭关修炼就是一个不错的借口

“胜儿啊,别怪师兄为你擅自做的这个决定,你是注定要站在顶峰之人,失去了这次除恶的机会你还有未来,现在积攒实力的你未来才能绽放光芒……”

那一晚,东方芜穹喝了一整壶酒,喝的烂醉,他似乎已经认定了所谓的“鬼闻”已经摸清了自己的底细,他不想连累别人,包括那人,包括东方家

早早拟定好的协议书交到了东方纤云的手里,对东方芜穹来说虽然他不是个值得把胜儿托付给他的人,但至少他的为人还是可以放心的

逍遥门的人收到这封信件后先是大眼瞪小眼,一阵齐刷刷的目光盯着东方纤云看了好一会

“这都什么事啊……家主大人不要啊!没有你不行啊,我可不想当家主!”

吾命休矣——by东方纤云

可惜这句话并没有说出来,变化远比计划快,逍遥门也要派人出发,但玄铭宗是最早收到消息出发的,所以并不知道其他宗门也要派人,因此那封信件上的协议也自然而然的被搁置了

真是不知道当东方芜穹看到东方纤云一同过去的时候是何感想

这也就是为何东方家现在无人管理的原因

一行人被传送到了幻阵中,还是大型的上古幻阵,据说在这里,你内心隐藏最深处的东西会被显露无遗

“东方纤云?”

“我在……你是谁?”

冷不丁出现的声音吓了东方纤云一跳,但或许他现在更应该提防一下因为心魔出现而拿着剑疯狂砍他的印飞星

“八戒啊,八戒!有话好好说!”

显然,言语并不能使印飞星做出反应,在两人你追我打的过程中,有人心烦意乱看不下去,也有人敢怒不敢言,还有人被困在这里根本不敢轻举妄动

东方芜穹叹了口气,过去看准时机敲晕了印飞星,才让东方纤云逃过一劫

“呼……得救了,多谢家主大人!”

但显然,更加发愁的是东方芜穹

“美人,你和小美人怎么也来了?”

“啊…这个嘛,因为我们逍遥门也收到了要派人的邀请,所以自然就派了我们两个来啦!”

眼看东方芜穹要发作,东方纤云知道他想说什么,赶紧补上话题

“那个,家主大人,那封信……我也没有办法啊,毕竟我没什么统治才能”

“所以你就安排都不安排一下就跑来了是吗?你没有统治才能,美人啊,这个玩笑可一点都不好玩,之前在探海秘境的时候你不是组织的挺好的吗?”

东方芜穹气笑了,东方纤云也只能尴尬的陪着笑,不知道该说点什么好,突然,那个声音重新出现,打破了他的尴尬

“东方纤云?”

东方纤云愣了下,重新应答着,但是他看到旁边东方芜穹的反应意识到不对

美人,你在跟谁说话?

“啊哈哈,我…我在跟……”

小心啊,可千万别被这幻阵迷了神

“东方纤云,现在,我在窥探你的内心,你是不是喜欢上了你的二师弟?”

“开什么玩笑,我可是直的,比金箍棒都直!”

显然,那个声音只有东方纤云一个人能听见,而他这一系列的举动在其他人看来就是十分神经质的

那声音又接连问了几个问题,东方纤云就失了神,东方芜穹回身查看周围的人,发现大多数人也如同东方纤云一般处于失神状态

那个声音重新响起了,这次,是东方芜穹

“东方芜穹,现在,我在窥探你的内心,你是否对自己的师弟有好感?”

“是啊,胜儿他,一直都很讨人喜欢”

“是那种好感吗?”

“哪一种?”

东方芜穹笑着,给人的感觉是不屑于这个幻阵带给他的感受

“……就是你内心想的那一种”

“啊,是啊,是我逾越了……可那又怎样,反正胜儿他喜欢的是刚才的那个傻小子”

“他真的喜欢东方纤云吗?”

东方芜穹沉默了,他哪里知道啊

“你真的只要看着他就够了吗?”

东方芜穹拒绝回答任何问题,他骗了一辈子的人,最后却骗不过自己

“你真的甘愿顶着这个花花公子的名声吗?”

“你本来可以很优秀的,何必要造一个牢笼,监锢着自己?”

“我看不透你,但你真的看得透你自己吗?”

够了!

东方芜穹咬牙切齿道,他沉吟了一下,冷不丁的冒出来了一句

“幻阵的幕后主使人,出来吧!”

我知道没有幻阵会这么搞的,如果说真正的幻阵能够洞悉人的内心,那我只能说我自己的内心不够了解我了?还真是把人当傻子啊,鬼闻教主

有个人缓缓从中心显出

“不愧是东方家主,在这种压力下还能冷静的分析局势”

“把我们一群小辈关在这里,可不是个好前辈的作风啊~你到底想说什么?”

两种情绪转变的太快,对面都没太反应的过来

“确实,有些问题是我操纵着来问的,但也有的问题是这个幻阵自带的,毕竟上古的幻阵嘛,我又修不好,只能勉强修一修配合自己用一用咯”

“这就是你们鬼闻到处打探消息的原因?”

“没错,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本来就是想把你们正教一锅端的,虽然我没有那个能力利用幻阵把你们一股脑的斩杀,但困你们个十年半载还是能做到的”

“不过敢问东方家主到底在幻境里被询问了什么问题才能如此的仇视我?”

东方芜穹没有给予作答

“看你还能嘴硬到什么时候!想出去?门都没有!”

龚常胜顺着指示修好了阵法,踏上阵法的一瞬间感到面前是一片虚无

黑色,周围一览无余的全是黑色,使用天眼心诀也没有用,依旧一片漆黑

大师兄……小云哥哥……你们在哪?

“龚常胜?”

“你是谁?!”

自己的其他四感官都没有感到任何异常,龚常胜不免的警觉了起来

“龚常胜,现在,我将窥探你的内心”

“你为什么要来到这里?”

“为了灭除魔道”

“你是为了来找你大师兄的吧?”

“也……是,还有小云哥哥他们”

“你真正爱过一个人吗?”

“龚某心悦小云哥哥……”

“那不是爱,是喜欢,是友谊的喜欢,天真的孩子啊,你是否不知道什么是爱?”

龚常胜听闻此话,沉默了,然后把前一句话重复了一遍

“……你在欺骗谁?你自己吗?”

也可能是因为无法欺骗自己的内心吧,这孩子还是老老实实的回答

“龚某确实不知道什么是爱”

“你对你的大师兄印象如何?”

突然转变的话题使龚常胜感到有些疑惑,但还是老实作答

“大师兄他,对我很好,能力很强,虽然不知道为何外人对他的评价始终是那样的,但我感觉他其实不想这样”

“那你爱他吗?”

我……不知道……

“……”

——

东方芜穹没办法,一直被关着也不是个事,更何况外面那个老妖怪至少也有大乘,索性就开始原地修炼

不行,根本没办法静下心来

他略有些烦躁地抓了抓自己的一头绿发,刚才幻境的话在他耳边萦绕,他现在看得透自己吗?装了这么多年,自己好像都忘了自己原来是什么样子

东方芜穹略带自嘲的笑了笑,是自己太贪心了啊,如果不是自己对胜儿那些龌龊的心思恐怕也不至于走到今天这一步吧……

但是,无论如何,自己也就算了,绝对不能耽误胜儿的美好前程

胜儿,你可千万不要来啊……

其他一些意志力坚强的包括东方纤云等人也相继清醒了过来,从东方芜穹口中了解情况后,有自暴自弃的,也有认命的

“啊这,身为主角,我竟然要在这里度过后半生了吗?!”

“大师兄,你脑子是真有坑啊!”

“等一下,八戒别打!那我们现在应该怎么办?”

“不知道,你去问那个绿毛龟吧!他不是醒的最早的人吗?”

印飞星的脸上露出了一丝红晕,把东方纤云搞的莫名其妙

“那个……家主大人啊……”

“好好修炼吧美人,说不定你们还有出去的机会”

东方芜穹罕见的正经了不少,但这给东方纤云的感觉只有不安,没办法,现在这种情况好像也只有修炼了,毕竟连东方芜穹都没办法出去,自己就更别说了

——

龚常胜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办,为什么幻阵会问他这么奇怪的问题?

他想不通,自己明明只是很正常的像大师兄关心自己一样关心他,为什么会被认为是爱呢?

幻阵也不再做声,他莫名感觉有些困倦,恍惚中就睡着了,有谁在喊自己吗?

——梦中回忆——

“胜儿,快起床了,你不是说今天要去看他们练剑的吗?师兄我可是特意帮你安排好了位置呢”

多谢师……兄

说不出来话,好像,只能作为一个旁观者

“胜儿啊,师兄一定会护你一世周全的”

“哈,原来你已经跟很多人都说过了吗?搞不好你会欠下很多桃花债哦~”

“胜儿,好好养伤,别总想那些”

看着眼前那个记忆中的师兄对自己嘘寒问暖的样子,龚常胜的内心百感交集,师兄他,好像一直很温柔

“胜儿,如果我没能跟你们出去,一定你一定要跟紧那位前辈……”

为什么,当时要说那样的话……

(接下来是非龚常胜视角的家主)

“兜兜转转睡了那么多人,结果真正想睡的人没睡到……”

“陆长老~话可不能这么说,胜儿他啊,可不是能跟我……”

(其实其他人也没睡到啊……)

“如果我没能活下来,你就直接去找胜儿,一定要保护好他”

“等一下啊,家主大人!”

——

大…师兄,胜儿想你了……

鬼闻教的教主察觉到了不对,急忙去查看幻阵的情况

“是……有人要突破大乘了?这怎么可能?早知道东方芜穹是个祸害,当时就不应该留他!”

——

“家主大人,你这样能行吗?强行突破境界不是会……”

“行了,别多说,我强行突破幻阵后只能拖一小会,到时候你赶紧带着小美人他们出去,如果见到胜儿了……一定要保护好他”

随着天雷的洗劫,幻阵被突破,东方纤云一行人杀了出来,带头的就是东方芜穹

“怎么样,前辈没想到在下还能临危不乱吧?”

“切!你一个刚突破的大乘,还想跟我正面刚?也不看看自己几斤几两”

“那前辈就多虑了,在下元婴的时候就敢和破天宗宗主硬刚,更别说现在了”

藤条从地下钻出,飞快地缠住了鬼闻教教主,他也自然不甘示弱,回身拿剑撕碎了藤蔓,开始迎战

几个回合下来两人势均力敌,但东方芜穹知道强行突破境界后遭到的反噬肯定是自己无法承受的

鬼闻教教主自然也是不想和他继续纠缠,转而开始攻心

“不愧是东方家主,还真是有勇有谋啊!但我必须提醒你,你的宝贝师弟在一周前也来了我这,你要是不小心陨落在这儿,你的宝贝师弟会不会为你伤心呢?”

“胜儿他总有一天会不需要我这个师兄保护的,他的未来是你无法想象的,你永远不可能威胁到他,我于他而言,只是个师兄而已……”

——

东方纤云带着印飞星他们逃离了这里,中间遇到了昏倒的龚常胜

“三路,你快醒醒,你没事吧?”

大师兄?啊……小云哥哥!

龚常胜忽地醒了过来

“蜀三路你没事吧?我们快跑吧,别辜负了绿毛……你大师兄”

龚常胜意识到不好,忙问他们发生了什么事,二人沉默不语

“等一下三路,你别回去!那边太危险了!”

“龚某谢小云哥哥关心,但我要回去救大师兄……龚某要…护他一世周全!”

东方纤云看了一眼下定决心的龚常胜,叹了口气,又看了看一旁的印飞星

“好,三路,我支持你的选择……八戒,你先带着其他弟子回去吧,我回去支援三路和家主大人!”

“等一下,大师兄,东方纤云!”

印飞星踌躇了一下,然后慢慢开口

“我……我跟你们一起去!独留我一个人当逃兵算什么啊?!”

于是乎,达成一致的一行人又匆匆赶了回去,一场大战一触即发

“气血不足了啊,东方家主,看样子你应该是强行突破境界来保那些小辈的吧?”

东方芜穹吐出了一口鲜血,嘴上不饶人的回应道

“是啊前辈,但你也好不到哪里去吧?家都快让我一个小辈打烂了,出去面子也会挂不住的吧?”

“切,少废话,果然还是不能让你活着!”

一簇雷电打断了他的攻击

“大师兄!你没事吧?”

“胜儿?你怎么…咳…过来了?”

“家主大人你少说两句吧,还有我们呢!”

“哈……你们还真是……”

四人重新应战,左边是印飞星冰凌和东方芜穹藤蔓的配合,右边是东方纤云符纸和火焰的结合,那人赶紧招架

“可恶,快招架不住了!”

他一直看着周围,应付着从四面八方而来的攻击,突然意识到不对,怎么还少了一个人?

此时,龚常胜从他身后给他来了一记雷击,用出了近乎他全身的灵力,一击毙命,本次围剿,正道胜

东方芜穹因为强行突破境界而遭到反噬,终于坚持不住倒了下去,龚常胜赶紧下去抱住他,翻出平日里他给自己带的丹药喂了好多,直到怀里的人呼吸逐渐平稳,他才松了口气

——

回去后,外面的人还一直在传关于东方芜穹的闲话,一看就知道是鬼闻教的作风,大家对此表示不屑,只有龚常胜对此感到无奈,但他并没有干预,是大师兄的意思,但或者他本人也更希望东方芜穹自己给他解释

通过后面的调养东方芜穹的境界意外的稳定在了大乘,东方家在东方纤云的辅助下也重新回到了正轨

——

“大师兄,你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嗯……胜儿长大了?或许以后不需要我保护了,但现在还是要的吧”

“大师兄…你明知道龚某说的不是这个”

龚常胜的脸上渡了一层绯红,或许只有更加贴近生离死别的时候才能知晓自己的心意

“龚某…心悦大师兄……”

东方芜穹愣住了,而后回应了一个拥抱

“胜儿啊,玩笑可不能乱开,你明知道师兄我……”

“师兄,你又骗我,我听小云哥哥说了,你一点都不花心,其实你一直都是装出来的,对吧?”

(其实不是纤云啦,是幻阵哦)

此时的东方芜穹心里满是震撼,先不说是龚常胜的举动,其次就是东方纤云是从何而知这些事的,看来自己得找他谈谈了

远处的东方纤云正在吃着仙果,突然冷不丁的打了个喷嚏

“八戒啊,你说是不是有人念叨我?”

“唔…可能吧,等等,东方纤云你又偷吃我的仙果!”

说完,又是熟悉的追逐战,这可能就是他们两位的相处方式吧

——回到这里——

龚常胜看见自家师兄在愣神,干脆直接吻了上去,如蜻蜓点水一般,东方芜穹反应过来时瞳孔睁大,自己原来组织好想要拒绝的语言全都被击个粉碎,直接扶住他加深了这个吻

果然还是无法拒绝啊,毕竟他的内心,是如此渴望的接近对方……

——END——

评论(7)

热度(27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